芒草遇风

你是不能不飘荡的风,我是芒草走不动。

【叶喻】涛声依旧 2

一个神经病的ABO梗……

我简直要哭了……你们听我解释,这文和船票客船那首歌真的没一毛钱关系!!!我就是脑海里浮现了这个名字,顺手就用了……直到群里爆发出了笑声,我才想起来卧槽还有这么首老歌啊!!!

文章非常正剧向啊!!!

好了我解释完了……

三个坑,每天都用随机石头剪刀布决定更哪个,你们说,我集齐六个坑来扔骰子好不好啊?

事实证明我不是会耍流氓的人,心脏如我为什么不耍流氓呢?

走你!

我肾已经没了……

评论(34)
热度(2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草遇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