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草遇风

你是不能不飘荡的风,我是芒草走不动。

【叶喻】花重开

我作为一个隐性王粉,是绝对不会让你们猜到我的更文轨迹的啊哈哈哈哈!

今天来个一发入魂的短打!

老夫老妻paro!

答应给 @Voyageur  的,蚂蚁蚁我来甜你啦!

昨天一边吃菠萝一边脑补简直被萌得满地打滚了……为什么可以这么甜……为什么两个这么苏的人要在一起伤害全世界……

有肉渣,但我想尝试着和lof这个小妖精斗争一下!

还是被屏蔽了……刚才你们说的话和点的热度我都看不到了……再来一次好咩?

张嘴吃糖!甜的话告诉我一声呀www

你们要相信叶对喻是真爱,真到骨子里!你看他愿意戴戒指就知道啦!只不过是人懒了点嘴巴坏了点!这不就开始改了么!!!

哦对,一个很重要的事,下周停更,我要去预习高数备考了(。

点我!

评论(29)
热度(28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草遇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